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御品活力源】台灣原生種 行家推薦(高級甲魚精4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御品活力源】台灣原生種 行家推薦(高級甲魚精4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御品活力源】台灣原生種 行家推薦(高級甲魚精4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綜合維生素+葉酸-100錠/瓶(6入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高單位葉酸800 mcg錠(100粒/瓶)



維他命>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高單位葉酸800mcg錠100錠(2瓶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高單位葉酸800 mcg錠-100粒(5入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維他命-葉酸+魚油 30粒(6入組)



【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】葉酸食品錠(2入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011922


  • 嚴選台灣原生鱉富含多種胺基酸
  • 快速補充飲食中攝取不足之營養
  • 活力強,精神旺,新陳代謝佳
  • 滋補強身,適合一般人日常保養
  • 特別推薦病後及產前產後補養者












B群

▲午睡能讓大腦暫時休息,使下午工作更有活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早起上班上課,一到了中午吃飽飯後,大腦遲鈍使人昏昏欲睡,許多人會小歇一會兒重新提振精神!但究竟睡多久才能補足元氣?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規劃出一套理想的午睡時間,發現午睡10~20分鐘及90分鐘效果最好,也能避免睡醒遲鈍的問題。

近幾年來,有數十項研究報告指出適時的午睡對於健康的益處,希臘研究發現,每週至少3次、每次30分鐘以上的午睡,能降低37%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;英國研究也表明,午睡能降血壓。其他還包括減輕壓力、預防中風及糖尿病等,還能防止體重超標。

然而許多人喜歡以喝咖啡取代睡午覺,但研究人員證實,小睡片刻才能重新啟動大腦,使人充滿精力,且效果比喝咖啡更持久。

▼午休睡對時間點,效果比喝咖啡更持久。(示意圖/記者林信男攝)

午覺究竟該睡多久?

10~20分鐘:是最理想的時間!這個時間的睡眠能幫助你提升敏銳度與保持機警,讓你睡醒後精力充沛,能在緊要關頭有好表現。

30分鐘:午睡半小時,可能造成起床後身心疲勞、大腦變得遲鈍,需要一陣子才能恢復精神。

60分鐘:這個時間能幫助認知與提升記憶力,因為這個時間能達到較深層的睡眠。但缺點就是,醒來後會覺得有點遲鈍和疲累。

90分鐘:一般而言,90分鐘的午睡已經是一個完整的睡眠長度了,其包含非快速動眼時期與快速動眼期的循環。完整睡眠有助於創造力、情感和記憶力的提升,醒來後也比較沒有勞累和思考遲鈍的問題。

除了以上建議,專家也提醒午睡時可趴睡或仰躺於椅子,背部稍微打直,能避免躺著睡睡太深所帶來的疲累感。此外,也不要忘記午睡應選在合適的時間,如下午1~4點,能避免影響晚上的睡眠品質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桂格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御品活力源 甲魚精:

鱉油富含不飽和脂訪酸,:粉末則富含胺基酸(包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之8種必需胺基酸),

維生素.礦物質,能快速補充飲食當中攝取不足之營養素,強活力,精神旺,促進新陳代謝,

滋補強身,適合作為一般人保養身體, 特別是病後及產前產後之補養.


SGS安全檢驗合格 並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內容物:100%天然甲魚萃取物
容量:350毫克X60顆(盒),共4盒
食用方式:7-12歲每日一顆 空腹時用/12歲以上及大人每日二~三顆 空腹食用 SUNTORY
注意事項:開封後請盡速食用
保存方式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
保存時間:36個月
原產地:台灣







【御品活力源】台灣原生種 行家推薦(高級甲魚精4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瑪卡>【甘味人生】鍵力膠原(3gx15包x6盒)





【草本之家】素固立葡萄糖胺液(1000mlX6瓶)



【草本之家】素固立葡萄糖胺液(1000mlX3瓶/組)



【草本之家】龜鹿固源素/鹿茸(100粒X6盒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3罐組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5罐組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鎂鈣錠90錠(8入組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舒關錠(120 錠x3入)



【UNIQMAN】葡萄糖胺_軟骨素-30顆/袋(3袋組)



【Taiwan Yes】膠原葡萄糖胺錠升級版 90錠 X3瓶(再贈:鎂日清原味12包+敏利停益生菌12包)



【Taiwan Yes】膠原葡萄糖胺錠升級版 90錠 x1瓶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 樂活鈣軟膠囊x6盒(800毫克/粒;60粒/盒)



【GNC健安喜】檸檬酸鈣食品錠(180錠X3)



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金盞花葉黃素液態軟膠囊(60粒x5盒+10粒x1片)



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金盞花葉黃素液態軟膠囊(30粒X10瓶+10粒X1片)

膠原蛋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kapv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