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巧克力飲品1瓶(2270公克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巧克力飲品1瓶(2270公克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巧克力飲品1瓶(2270公克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威瑪舒培】蔬果超能B群錠 60錠/盒(補充日常所需能量)



【威瑪舒培】葡萄糖胺 30錠/盒(登山爬坡必備 含大豆酪梨及鳳梨酵素等植物萃取 靈活行動好幫手)



【薇達WEDAR】納豆酵素膠囊3入組(60顆/瓶)



【薇達WEDAR】納豆酵素膠囊6入組(60顆/瓶)



【WEDAR薇達】黑醋栗脆Q軟糖30顆(4盒組)



【薇達WEDAR】舒關-山竹葡萄糖胺6入組(90顆/瓶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76129


  • 高純度100%乳清蛋白
  • 每份可提供25公克蛋白質
  • NutriCore專利配方










維他命



▲貓咪各種飼主看似怪異的行為,其實都是有原因的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文/Buddii寵物團

對於第一次養貓的人來說,當你跟你的貓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,就會越去注意到牠常會做出一些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行為。這些奇怪的行為常會讓你誤以為自己是不是養到一隻特殊貓?還是牠生病了?其實通通都不是!想知道原因是什麼嗎?那就快跟著小編的腳步,來一探喵星人這些怪異行為的背後動機是什麼吧!

1.主動推揉東西

這種行為就是貓友俗稱的踏踏,貓咪會有節奏性地在某些東西(特別是軟的物品)上交替出現伸出爪子又縮回的行為。對於貓咪這樣的行為,有許多不同的解釋,其中最常見的說法就是牠們還保留幼貓時期的習慣,貓咪小時候必須這樣推揉母貓的乳房來刺激乳汁分泌,好讓自己喝到ㄋㄟㄋㄟ。

而其他有趣的解釋是說這是牠們午睡前的準備動作,或是牠們正在標記自己的氣味。另外,如果是母貓在公貓面前這樣做,也有暗示願意交配的意思。

2.咀嚼植物

貓咪吃草的動機大致可以分成以下:想吃草來刺激腸胃吐出體內囤積的毛球、取得營養素(葉酸)、腸胃不適想催吐出胃中食物、撫慰低落的情緒、引起主人注意...等等。適量的吃草其實是OK的,但是如果你發現你的貓吃草頻率越來越高,甚至連正餐也不吃,就要留意牠是不是身體出了什麼狀況。

3.用臉磨蹭物品

每隻貓咪的臉頰裡都存在著屬於牠自己的臭腺,貓咪利用臭腺來留下自己的氣味,以明確標記出自己的地盤。所以下回看到貓咪在家裡磨蹭沙發、床腳或是其他物品的時候,就是代表著牠正在標記這是牠的所有物啦!(喵星人表示:我的就是我的!奴才的還是我的!)

▲當貓咪露肚肚給你看,表示牠非常放鬆。(圖/網友林惟崧提供,請勿翻攝,以免侵權)

4.送獵物給主人

貓咪是天生的獵人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,貓咪將打獵來的小動物視為很重要的物品。當牠將自己最重要的寶物作為禮物送給你時,便是代表著牠非常的愛你、關心你。所以下回蟑螂在家裡肆虐時,記得關門放貓去打獵,就能知道你的貓多愛你了!

5.主動翻滾

你是否常看到家裡的貓在地上翻滾並露出牠可愛的小肚子呢?一般來說貓咪是不輕易露出肚子給人看的,因為肚子是牠們弱點。但當牠在你面前自在的翻滾時,就是在表示當下的牠感到非常的自在舒適,而且非常信任你,所以願意暴露自己的弱點給你看。

不過這裡要提醒一下主人,別看貓咪露肚子很可愛,就一股腦兒地衝過去摸牠的肚子,這樣不只會造成牠反感,還可能換來牠一陣拳打腳踢。

本文出處/Buddii寵物團

Buddii是一個為寵物量身打造的社群平台。除了讓飼主可以利用社群交流外,還另外整合走失協尋地圖與認養地圖,讓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能在良善、安全的環境及飼主照料下生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 SUNTORY 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B群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桂格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◎品名: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飲品1瓶
◎內容物成份:乳清蛋白濃縮物,分離乳清蛋白,可可粉,天然及人工香料,椰子油粉,玉米糖漿粉,燕麥纖維,鹿角菜膠,玉米糖膠,大豆卵磷脂,海鹽,乾酪素鈉,甜味劑(蔗糖素,醋磺內酯鉀),脂肪酸甘油酯,磷酸氫二鉀,矽鋁酸鈉。
◎內容量:每份43公克,本包裝含53份
◎熱量:每份含180大卡
◎食用方式:取1湯匙 (約43公克)加入300c.c冷水或鮮奶攪拌均勻後飲用
◎保存方式: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,避免日光直射
◎產地:加拿大原裝進口
◎進口商名稱:特德寶有限公司
◎保存期限:2年
◎製造 / 有效日期:如瓶身所示
◎注意事項:開封後請儘速食用,食用完畢後請將瓶蓋轉緊/ 肌酸不適合一般人食用。如擬食用,須在醫師、營養師或專業人士之指導下使用。使用不當,可能產生之副作用包含:肌肉裂傷、體水滯留致心臟負荷增加、腎臟功能不佳者導致腎衰竭、飲水量增加導致電解質稀釋致使抽筋或嘔吐、腸胃不適

◎投保責任險:國泰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保障
◎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1504字第03PD01936
◎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A-124772076-00000-3







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巧克力飲品1瓶(2270公克)

商品網址:



瑪卡>【得意人生】日本原料進口GABA膠囊40粒5瓶組(贈EX B群糖衣錠30粒2瓶)













【得意人生】祕魯進口MACA蠻哥萃取膠囊60粒x2(贈Max Size男士保養凝膠)



【得意人生】日本原料進口GABA膠囊40粒3瓶組(年節禮盒組)



【得意人生】海藻鈣軟膠囊(60粒)

膠原蛋白

【得意人生】美國原料進口30mg黃金比例愛麗明葉黃素軟膠囊(60粒x6瓶組)



【得意人生】祕魯進口MACA蠻哥萃取膠囊60粒(3入組)



【得意人生】全家綜合維他命(90錠)



【得意人生】葡萄糖胺+MSM+軟骨素(120粒)



【得意人生】EX B群糖衣錠(60粒)



【得意人生】兒童牛奶鈣嚼錠(120錠)



【得意人生】美國進口男人必備立補鋅錠(60粒)



【得意人生】美國原料進口兒童葉黃素嚼錠(90錠)



【得意人生】葡萄糖胺+MSM+軟骨素 X6瓶組(120粒)



【得意人生】美國原料進口30mg黃金比例愛麗明葉黃素軟膠囊(60粒x3瓶組)



【得意人生】美國原料進口兒童葉黃素90粒*6瓶組(贈兒童牛奶鈣片60粒*2瓶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kapv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