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船井burner倍熱】輕孅奶昔15入滿足組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船井burner倍熱】輕孅奶昔15入滿足組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船井burner倍熱】輕孅奶昔15入滿足組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Turbo Body】強效鋅(60顆/瓶)



【高紘生醫】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-30粒



【健唯富】瑪卡+精胺酸(30粒X5罐)



桂格
【草本之家】陽籽精/韭菜籽(120粒X6瓶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特極精胺酸90粒(3瓶組)



【派特健】幹勁瑪卡精萃 60粒(長效維持體力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116429


  • 補給1/3日份營養素
  • 高纖滿足、排便順暢
  • 每包富含4,100毫克膳食纖維




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1日電)桃園市壢新醫院去年底引進治療C肝新藥,其中一名接受干擾素治療失敗而採取新藥;另一名患者有甲狀腺疾病,不適合使用傳統的干擾素治療,病患在服用新藥後第2週測不到病毒,12週無病毒檢出,確定痊癒。 壢新今天表示,明年C肝新藥將納入健保,根據壢新去年底所引進兩款自費選擇的新藥,已有兩名患者服用新藥治療後痊癒,另有兩名仍在進行療程。 壢新醫院腸胃肝膽科主治醫師郭佑啟指出,C型肝炎治療目的是希望能清除病毒,進而減少肝硬化及肝癌的發生。近幾年直接抗病毒藥物已經有快速進展,C型肝炎治癒率已大幅提高,可達90%以上的治癒率。 壢新表示,兩名痊癒的C肝患者都是女性,其中一名原本接受干擾素治療失敗而採取新型全口服抗病毒新藥;另一名患者因為本身有甲狀腺疾病,不適合使用傳統的干擾素治療。兩名病患在口服新藥之後第2週就測不到病毒,再繼續服藥完成3個月療程;停藥後12週再測病毒無檢出,確定痊癒。 壢新表示,過去C肝的治療,採用注射長效型干擾素針劑並搭配口服抗病毒藥物,治療成功率大約是70%到90%之間,療程長達半年至一年,而且副作用大。新型全口服抗病毒藥物,其治療成功率高達9成以上,治療時間縮短為12到24週,且較無副作用,對於肝硬化、年老患者、干擾素治療失敗,或不適合干擾素治療的患者,建議可以考慮使用。1050811

商品訊息描述: 膠原蛋白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商品組合:
1. burner倍熱 輕孅草莓奶昔5包/盒(每包25g) x1盒 ,共1盒
2. burner倍熱 輕孅抹茶奶昔5包/盒(每包25g) x1盒, 共1盒
3. burner倍熱 輕孅可可奶昔5包/盒(每包25g) x1盒, 共1盒

◆商品成分:脫脂奶粉、乳清蛋白、可可粉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(專利Fibersol-2)、砂糖、關華豆膠、綜合礦物質(磷酸三鈣、氧化鎂、 焦磷酸鐵、氧化鋅、硫酸錳、硫酸銅、鉬酸鈉、氯化鉻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)、綜合維生素(維生素A、C、D3、E、B1、B2、B6、B12 、本多酸鈣、D-生物素、葉酸、菸鹼醯胺、重酒石酸膽鹼、維生素K1)、香料、蔗糖素(甜味劑)。

副成分:副成分:[草莓風味]草莓果汁粉、甜菜粉。 [可可風味]可可粉。 [抹茶風味]抹茶粉。

◆內容量:25公克x5包/盒

◆食用方法:
1.建議每天食用1~2次,每次1包
2.每次取一包,直接倒入杯中
3.加入150~180c.c.的白開水(建議溫水或熱水)
4.充分攪拌均勻,即可飲用。(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調整,亦可添加牛奶、各類飲品或搭配新鮮水果一起飲用。) 瑪卡
★喜歡飲用冰飲者,建議先用50c.c溫水充分攪拌溶解後,加入冰塊或冰水至150c.c.,再次攪拌均勻,即可擁有一杯濃郁的輕孅奶昔。

◆保存方法: 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及孩童無法取得之處。

◆保存期限: 24個月
◆注意事項:
1.包裝開封後,請立刻飲用完畢。
2.本產品含有牛奶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。

※詳細產品資訊請見外盒包裝

◆國內負責廠商
名稱: 醫朵醫學有限公司
電話: 0800-634-888
地址: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3段31號6樓

◆原產地:台灣
◆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至少距有效日期前90日以上。
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80457830-00000-8
◆本產品已在台灣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5,000萬元整。

◆退貨條件: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商品組合及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






【船井burner倍熱】輕孅奶昔15入滿足組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君御堂】首烏複方錠(x6盒)



【諾得】多元茄紅素+南瓜子油膠囊60粒x5瓶禮盒組



【赫而司】LYCO-MAX力可仕順暢膠囊(60顆/罐)



【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】蕃茄紅素10mg膠囊(4入)



【碧荷柏】西西里血橙南瓜籽茄紅素錠(500毫克*30顆/瓶)



【碧荷柏】西西里血橙南瓜籽茄紅素錠(500毫克*30顆/瓶 5入)



【碧荷柏】西西里血橙南瓜籽茄紅素錠(500毫克*30顆/瓶 3入組)



【健喬信元】攝立挺-加強版南瓜籽(6盒)



【即期良品買一送一】諾得攝列舒膠囊120顆x1瓶(贈諾得多元茄紅素+南瓜子油30粒x1瓶)



【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】樂活精力膠囊食品 回饋價(90粒/瓶)



【諾得】攝列舒膠囊(120顆x1瓶)



【諾得】多元茄紅素+南瓜子油膠囊60粒x4瓶禮盒組(送!諾得健字號黃金魚油膠囊30粒x1瓶)



【梅乃屋】日本原裝進口-粒狀青梅精瓶裝(60g*2)



【梅乃屋】日本原裝進口-粒狀青梅精瓶裝(60g*2)



【梅乃屋】梅精禮盒青梅精*1+粒狀青梅精*2+盒裝粒裝青梅精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kapv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