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兒

▲日本刻意在月台上,「打造」一個大洞,避免民眾奔跑搶搭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兒童 福利 聯盟 文教 基金 會

有到日本旅遊過的民眾,若在尖峰時段搭電車,總會被日本人在月台上奔跑的舉動嚇到,為了避免這樣的嬰兒 奶粉奔跑現象,造成公眾危險,日本想出了一個特殊手法,就是讓鐵路月台上,「破了一個大洞」。

據日本媒體報導,為了避免日本人為了趕電車,在走月台樓梯時太「爭先恐後」,甚至引發推擠危機,刻意在月台上製造了一個「大洞」,讓奔跑的人,見到時會心生恐懼,而放慢速度。

其實這個大洞,就是用3D地貼製造,遠看彷彿真的像月台破了一個洞,自然能有效降低奔跑的可能性,根據孕婦 體重日本實地實驗,確實是有幫助。

日本網友看到這「大洞」,大呼「看到真的會嚇到」,但也質疑,「當大家都知道是假的,會有用嗎?」

月 子 藥膳

農業 兒童 網

arrow
arrow

    bokapv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