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NOW健而婷】活力媽咪寶元氣套組-當歸鐵+卵磷脂+加強鈣-檸檬酸鈣(3瓶組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NOW健而婷】活力媽咪寶元氣套組-當歸鐵+卵磷脂+加強鈣-檸檬酸鈣(3瓶組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NOW健而婷】活力媽咪寶元氣套組-當歸鐵+卵磷脂+加強鈣-檸檬酸鈣(3瓶組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GNC健安喜】L-carnitine卡妳婷食品錠(60錠)



【加拿大Allmax奧美仕】奶昔乳清蛋白香草口味(高蛋白/3磅)



【碧荷柏】第二代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-薄荷勁涼配方(50ML/瓶X3入)



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巧克力飲品1瓶(2270公克)



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巧克力飲品1瓶(907公克)



【Candice】康迪斯BCAA支鏈胺基酸錠(60錠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桂格





▲▼中年肥胖也會導致腦部的老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過胖跟大腦的老化有關係?英國劍橋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,白質(White matter)是控制神經元共享的訊息,負責協調大腦間的運作,和正常體重的中年人相比,中年過胖的人大腦內的白質相對較少,可能導致大腦的老化。

根據《BBC》的報導,負責這項研究的劍橋大學科學家羅南(Dr Lisa Ronan)說:「隨著年齡的增加,我們的腦容量會逐漸的減少,而胖的人速度比正常人還要快。我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,只是猜想肥胖是不是會加速大腦萎縮。」也就是說,隨著白質的減少,一位中年過胖的40歲男性大腦的實際年齡將會是50歲,並且會一直保持下去。

羅南研究團隊科學家針對500多位年齡介於20到87歲之間的劍橋居民腦部影像進行研究,發現腦內白質大幅減少的情況,只有出現在中年人的身上。但是研究人員發現,過重或是過瘦的受測者,他的智力跟認知能力都沒有明顯的差別。研究人員表示,大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縮小,而肥胖或過重的人顯示出的白質明顯減少,對於是身體的肥胖導致大腦變異,還是因為白質減少導致體重過重,這兩者的關係還需要做進一步的研究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 SUNTORY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坐月子是東方人的習俗,卸貨後的媽咪像通過一場折磨人的大考,加上懷孕期間提供寶寶長大而流失許多營養。

需要加強保養滋補,才能恢復原來的活力、元氣!




當歸補鐵配方

Ferrochel是美國專利胺基酸螯合鐵,分子量低,生物利用率高,獲FDA安全食品(GRAS)認證,安全健康最有保障。經證實,Ferrochel是目前世界上吸收率最高的鐵。專利胺基酸螯合的甘胺酸亞鐵是二分子甘胺酸 ( Glycine ) 的螯合物,美國專利號碼4599152、4830716、4863898、5614553,分子量小,容易吸收



葉酸、B12 ─有助紅血球形成


維生素B12有助紅血球的形成,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。葉酸幫助胎兒正常發育與生長。

當歸 ─ 女性生理調節聖品

中國傳統醫學中的女性聖品─當歸,《神農本草經》中列為上品,可調節女性生理機能、滋補強身。



卵磷脂Lecithin

卵磷脂來自非基因改造的大豆萃取,內含豐富膽鹼磷脂質(PC)、乙醇胺磷脂質(PE)、肌醇磷脂質(PI),為市售頂級產品,並有國際級GMP認證,安全健康、更好吸收,是滋補懷孕媽咪、幫助哺乳媽咪順暢的絕佳選擇。



瑪卡黃金六效加強鈣Calcium citrate

本產品採用專家推薦首選檸檬酸鈣,並添加陽光營養素的維生素D,能促進鈣質的吸收及利用。另外添加了關鍵礦物質-鎂和鋅,鈣、鎂以及D同時攝取時會產生良好的協同作用,可維護骨骼及牙齒健康,是維持心臟、肌肉及神經正常運作不可或缺的物質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★商品規格
.品名:當歸補鐵配方
.主成份(1粒):當歸-100 毫克、甘胺酸亞鐵-132 毫克(內含 鐵-22.5 毫克、維他命B12-50 微克、葉酸-200 微克、紅覆盆子-100 毫克、左旋維他命C-50 毫克。
.容量:30顆/瓶 (錠劑、純素可食)

.品名:卵磷脂膠囊食品
.主成份(1粒):卵磷脂濃縮-1200 毫克。
.容量:100顆(軟膠囊)

.品名:加強鈣配方食品
.主成份(2顆):鈣-600 毫克、鎂-300 毫克、維生素 D-400IU、鋅-15 毫克、銅-1 毫克、錳-5 毫克。
.容量:100顆(錠劑,純素可食)

★食用方法
.當歸鐵:1次1顆,1天1次,餐後以溫水食用。
.卵磷脂:1次1顆,1天3次,餐後以開水吞食。
.加強鈣:1天1次,1次2顆,餐後以開水吞食。

※鐵與鈣請避免同時食用※

原產地:美國

★注意事項
.本品來源天然,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,請安心食用。
.使用後請壓緊瓶蓋且避免放在高溫多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。
.本公司產品,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





【NOW健而婷】活力媽咪寶元氣套組-當歸鐵+卵磷脂+加強鈣-檸檬酸鈣(3瓶組)B群

商品網址:



膠原蛋白









【梅乃屋】日本原裝進口-青梅精瓶裝(100g*1)



【梅乃屋】日本原裝進口-青梅精瓶裝(100g*1)



【梅乃屋】日本原裝進口-粒狀青梅精盒裝15g*3(一盒10包裝)



【梅乃屋】日本原裝進口-粒狀青梅精盒裝15g*3(一盒10包裝)



【承泰】人蔘皂甘滴丸80粒/瓶(人蔘滴丸 養氣 補氣 人參皂甘)



【NOW健而婷】有氧老虎刺五加-100顆(6瓶組)



【華陀扶元堂】●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1+1盒組(60粒/盒)



【華陀扶元堂】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5盒組(60粒/盒)



【華陀扶元堂】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3盒組(60粒/盒)



【華陀扶元堂】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1盒組(60粒/盒)



【信東生技】西洋蔘B群雙層錠X3(七國專利萃取益氣養蔘)



【高紘生醫】養蔘飲滴粒-125粒*5罐/盒



【健唯富】薑黃+丹蔘(30粒X12罐)



【健唯富】薑黃+丹蔘(30粒X5罐)



維他命【健唯富】薑黃+丹蔘(30粒X3罐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kapv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