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碧螺春怎麼泡碧螺春怎麼泡

泡茶肯定離不開的是茶具了,沒有茶具就不能泡茶了。 在泡茶之前可以先將茶具進行一番清洗,做到溫杯之效。

在選用的水方面,山上的泉水最好,其次就是井水等,天然的泉水可以讓茶湯的味道更加的好。 沖泡時將茶葉取出適量放置入茶杯中,沖入開水。 茶葉慢慢的舒展開來,茶香漸漸變得濃郁。

沖泡好後,就可以進行茶的品飲了。 第一次品飲時無需將茶湯全部倒出,可以留三分之一左右,品飲好後再加水進行第二次沖泡,這樣可以保持每次茶的味道都不至於太濃或者太淡影響品飲。













【台灣茶人】當季春茶比賽級高山精焙烏龍人氣超值12件組(附提袋3個)



【梨池香】頂級清境果香高山茶8盒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2盒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3盒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4盒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10盒



【KOMBO】高山烏龍茶 (150gx4)



沐月-Hello kitty茶葉禮盒(烏龍茶)



【好樂喉】手捻極品金製烏龍茶-共2斤8包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【經典雅致送禮紅盒,過節送禮最佳選擇】

    【商品特色】
    選 用保存已久的高山烏龍茶,經過適度的發酵使其內物質充分轉化,自然形成風情萬種的迷人與滋味。老茶長期的自然發酵,濃醇甘潤,好的老茶,入口滑順自然甘甜 無刺激性,性轉溫潤、耐泡,茶湯呈較淡琥珀紅色而明亮並帶油光,陶甕最合適於老茶的儲存,因為陶甕才能呼吸,存放才會增值、也才有意義,陶甕會自動調整甕內的溫度及濕度,老茶才會「醇正」。
    ※有香味濃郁的熟果花香,具有活性
    ※味清、色潤、香高、韻雅的最佳境界
    ※發酵度較高,很耐儲存
    ※茶性溫涼,具有降火開胃的功效

    【養生茶-凍頂老茶王】
    經 過時間淬練,茶湯已由金黃色轉變為亮麗的褐紅,比琥珀更透、更油亮,且越放越有內容,愈陳愈有韻味。也因為茶葉單寧在陳化過程中,經氧化消失了,已經不能 刺激兩頰或單是舌面生津。生津過程更加緩和持續,生津現象更加細緻輕滑。這些皆是由時間沉澱下來的變化結果,因為它是人力所永遠無法完成或取代的。表面上 的加工覆火只是一時的、其中的滋味根本無法替代。
    老茶之特性是因它經過較繁複的製造過程和發酵烘焙,再發酵、烘焙把茶葉中對人體的刺激物質慢慢的淨化掉,使茶保存香醇甘甜而沒有咖啡因。 老茶比一般烏龍茶或綠茶濃郁香醇,更耐泡水,可以使用小茶壺沖泡老人茶,也可以放在保溫杯泡成茶水,不苦不澀,自然回甘,是喝茶族的最愛,也是茶中極品。

    台灣茶經過良好的保存條件,經過歲月的自然催化產生緩慢的氧化作用,一般以存放超過十年以上的茶才有資格稱為『老茶』。
    外觀:經過 自然「後發酵」後,茶葉顏色較為暗淡並有一股陳年之味,此為茶葉自然內氧化現象。
    滋味:長期的自然發酵,濃醇甘潤略帶點弱果酸味,入口滑順無刺激性。
    茶湯:呈琥珀紅色茶湯透而明亮並帶油光,表面層有植物芳香脂。
    覆焙:為了降低含水量,以內層不上釉的陶甕為佳並加以密封,保存得當無須年年覆焙。
    【贈品:花團錦簇一壺二杯】





  • 主商品: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
    重量:300g/甕(±5%)
    產地:台灣
    配送地點限制:限台灣本島,離島不配送。
    本商品為食品類商品,商品若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!




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玉山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鹿谷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梨山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大禹嶺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合歡山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阿里山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杉林溪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奇萊山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完勝手搖飲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完勝茶的魔手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完勝50嵐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泡茶器具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泡茶杯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如何泡茶教學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泡茶步驟教學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冷泡茶瓶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陶壺泡茶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茶盤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茶几搭配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完勝清心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完勝貢茶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完勝清玉











雙層隔熱玻璃水杯200ml(二入組)咖啡杯



【國立故宮博物院】豆茶器?動物紋(一壺二杯)



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750ml (買一送一)



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750ml



British Bear英國熊彈蓋雙層水杯300ml(附濾網)



iLoveGlass 雙層隔熱玻璃曲線茶杯組



【日本寶馬】190ml不鏽鋼真空保溫健康杯 TA-S-190



【義大利 SUPERARE】鑄瓷甜心獨享午茶組(杯壺組+點心盤)



【掌廚可樂膳】超真空不鏽鋼辦公杯520ML





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CP值超高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使用心得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分享文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嚴選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大推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那裡買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最便宜,

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心得分享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熱銷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真心推薦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破盤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網購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網路人氣商品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評價,

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試用文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部落客大推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部落客推薦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開箱文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優缺點比較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評估,【梨池香】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比賽


arrow
arrow

    bokapv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