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National Vita】葉黃素x2+高單位B群x2(活力四射禮盒組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National Vita】葉黃素x2+高單位B群x2(活力四射禮盒組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National Vita】葉黃素x2+高單位B群x2(活力四射禮盒組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BIOline星譜生技】go丰華plusB群+鋅+鐵(60錠/盒 加贈 勁-維他命B群20錠)



【ANDLIFE 安德生醫】孕兒安葉酸錠 2入組(美國進口市售唯一高純度單方葉酸)



【三多】女性系列_女性B群鐵鎂強化(60錠/盒)



【BioJoy百喬】法國天然綜合B群(60錠/瓶)



【UDR】長效型B群+專利樟芝活力錠30錠(x6瓶)



【三多】維他命C+E口含錠(60錠/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74479


  • 六項檢驗合格
  • 美國NVC藥廠製造














▲一片乳酪蛋糕=2白飯!七夕甜吃下午茶,熱量糖分都超標。(圖/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馬上就要到七夕情人節了,許多情侶都會共享下午茶表達愛意,但國健署提醒,蛋糕、甜點等都屬高油、高糖及高熱量食物,以重乳酪蛋糕來看,一片熱量就超過425大卡,將近2碗白飯的熱量,且糖分達32公克,約等於4顆方糖,超過每日成人糖分攝取量將近1倍。

衛福部國健署參照WHO標準,為每日應攝取的糖分與熱量訂限量。以60公斤的靜態工作者來看,每日所需熱量約1800大卡,脂肪攝取量不得超過總熱量的30%,每日限量540大卡,其中脂肪不超過60公克,飽和脂肪則不超過20公克。

國健署舉市售包裝的黑森林蛋糕為例,每片120公克的熱量約383大卡,接近1.5碗白飯的熱量,且脂肪約20公克,已占一天脂肪攝取上限的三分之一,其中飽和脂肪約9公克,已接近一天飽和脂肪攝取上限的ㄧ半;含糖量約為32公克,已超過一日糖建議攝取上限。

下午茶的食物琳琅滿目,為避免不小心攝取過多熱量,國健署建議情人在選餐時,應儘量選擇搭配當季天然蔬果的餐點,以西瓜、芒果、香蕉、葡萄、百香果等水果取代精致蛋糕與甜點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另外若餐點中有搭配當季新鮮、顏色豐富及富含纖維的蔬菜,如花椰菜、黑木耳、杏鮑菇、絲瓜及竹筍等,都可促進腸道蠕動、增加飽足感、改變細菌叢生態等,且水果所含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,幫助養顏美容,讓情人的肌膚水噹噹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National Vita 金盞花葉黃素軟膠囊 - 60粒 x2

品名:金盞花葉黃素軟膠囊
主成份:金盞花萃取物(含葉黃素15毫克、玉米黃素700微克)
副成份:大豆油、明膠、甘油、二氧化矽、卵磷脂。
容量:60粒
產地:美國
注意事項:
1.開瓶後請旋緊瓶蓋、並置於陰涼乾燥處。
2.孕婦、哺乳婦或重大疾病者請先請教醫療專業人員。
3.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4.無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及麩質,請安心食用。
食用方法:每日2粒,餐後食用。多食無益。
有效日期:月 / 西元年 (如包裝上標示)
保存期限:室溫下可放 36個月

National Vita 維生素B-50錠 x2

品名:維生素B-50錠
主成份:本多酸鈣(泛酸鈣)、維生素B6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菸鹼醯胺、維生素B12、葉酸、生物素。
副成份:磷酸氫鈣(無水)、微晶纖維素、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、二氧化矽、羥丙基甲基纖維素、硬脂酸、
容量:100錠
產地:美國
注意事項:
1.開瓶後請旋緊瓶蓋,並置於陰涼乾燥處。
2.孕婦、哺乳婦女或重大疾病者請先請教醫療專業人員。
3.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。
4.無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及麩質,如有斑點或色差為成份顏色差異之自然現象,請安心食用。
食用方法:每日1錠,餐後食用。多食無益。
有效日期:月 / 西元年 (如包裝上標示)
保存期限:室溫下可放 36個月







【National Vita】葉黃素x2+高單位B群x2(活力四射禮盒組) SUNTORY

商品網址:







瑪卡>【赫而司】NattoKing納豆王 納豆紅麴植物膠囊(100顆/罐*2罐組)









【得意人生】高單位納豆紅麴膠囊60粒(6瓶組)



【即期品】統欣生技御品健字號納豆紅麴膠囊10粒/盒18盒組(膽固醇剋星)



【即期品】統欣生技御品納豆紅麴膠囊組合(膽固醇剋星)



【台糖】紅麴膠囊2盒



【台糖】二代納豆紅麴膠囊2盒



【赫而司】NattoKing納豆王 納豆紅麴植物膠囊(100顆/罐)



【統一】Metamin健康3D(90錠X5瓶)



【統欣生技】御品健字號納豆紅麴膠囊30粒/盒(6盒組)

B群

【草本之家】納豆活力通膠囊/納豆激脢/亞麻仁油/磷脂醯絲胺酸(60粒X6盒)



【日本森下仁丹】SARA SARA納豆紅麴(30包/盒)



【約諾】納豆紅麴膠囊(60顆/盒)



【信東生技】納豆Q10軟膠囊120粒x4盒(循環健康好通暢)



【長庚生技】納豆紅麴1瓶(120粒/瓶)



【諾得】健字號頂級紅麴膠囊(30粒x10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kapvg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